關於精揚塑膠工廠

精揚塑膠創立於民國63,專營特殊高壓成型,不同於一般塑膠射出模具製造方式,能在短短5~7天開模打樣交件,模具費用也只佔傳統塑膠射出成型的5%。精揚塑膠提供塑膠零配件OEM/ ODM服務,產品廣泛應用於航太配件、事務機外殼、汽機車零配件、醫療器材外殼、基地台通訊器材外罩、電腦周邊產品、家庭電器、3C外殼、遊艇機械零件之塑膠外殼製品。 

公司成立37年以來,一貫秉持「品質第一、客戶至上」的經營理念。精揚塑膠的品質優良,且價格合理、交貨準時、服務效率高等各方面均受到業界客戶的信賴與肯定。快速低價的開模方式、專業技術及服務態度熱誠,使我們更有能力為客戶解決各種加工上的問題。

主要產品包括:水槽、風扇罩、風箱連桿、氣門、排檔面板、指示板、冰箱內膽、汽車大包、火車車廂、控制面板、電動車面板、電擊箱外箱箱體、基地台外罩、鼓樂配件、冷氣搖控面板等各行業別均適用。

能為客戶們提供最竭誠的服務,是精揚塑膠最高的榮耀與使命感,歡迎您來電洽詢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精揚塑膠  Http://塑膠工廠.tw
聯絡電話:(049)252-0743
傳真號碼:(049)252-0736
聯 絡 人:魏先生
E-mail:b318691@ms27.hinet.net
聯絡地址:彰化縣芬園鄉員草路一段97號
====================

塑膠射出模具製造 精密塑膠射出製造廠商 塑膠射出廠 塑膠射出成型 塑膠製品代工 精密塑膠零件 塑膠射出模具製造 精密塑膠射出製造廠商 塑膠射出 塑膠模具設計製造加工 塑膠精密零件 塑膠射出 塑膠鋼模 塑膠射出成型

 
 
 

 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