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塑成型問與答

Q:請問我有塑膠外殼件要報價時,需提供哪些資料給貴公司?
A:請提供1. 3D圖 或 工程圖 或 實際樣品
2. 使用塑膠板材. 厚度. 板材顏色
3. 量產數量
TEL:(049)2-0743魏先生
FAX:(049)252-0736
E-mail: b318691@ms27.hinet.net

Q:請問熱塑成型模具費真的是只要傳統塑膠射出成型 5% 就能開模嗎?
A:敝司是取平均值. 實際仍需以貴公司所提供實品或圖面來估價. 謝謝

Q:請問我的東西大小約70cmx40cmx30cm. 模具費及成品單價大約多少?
A:若需為貴公司報價時. 為了避免爭議性及簡化作業. 需請貴公司先提出實品或3D/2D圖.
敝司才能精確為貴公司報價!在未看到圖面或實品時. 報價準確性會有誤差.

Q:請問如果產品不想烤漆. 有沒有其他建議方案?
A:假如貴公司真空產品後為預算考量. 建議貴公司可以採用咬花表面的塑膠板. 謝謝

Q:請問一般使用最普及的熱塑成型塑膠板材為哪一種?
A:ABS板最為大眾客戶所接受. 其耐衝擊性佳. 另熱塑成型及加工費用成本較低

Q:請問我的塑膠外殼產品可以指定顏色嗎?
A:一般若要指定顏色. 塑膠板在壓板時需. 需耗費為數不少數量在洗料筒. 所以至少兩噸以上.
敝司方接受指定顏色. 建議貴公司可以採烤漆或表面印花處理. 如需更一步了解.
請來電(049)251-0765  魏先生

Q:請問我要報價時. 圖檔格式為哪一種?
A:3D圖檔: .igs
2D圖檔: .dwg

Q:請問我如果只有實際塑膠外殼樣品. 有辦法開模嗎?
A:可以逆向掃瞄方式處理.  謝謝

Add reply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